is王妈
25-10-16 18:09

添添没出生前 我给取名叫冯夏 因为预产期在夏天 单名又帅气又简单 之所以被pass掉

添添舅妈知道后说不可以 因为方言念起来很好笑 冯夏=冯我勒(别说了)[无聊][无聊]

爸爸给取名过“冯予安” 但因为和家族里一个阿太重名了也被pass

我后来抖音刷到 “书悦”觉得蛮好 惨遭嫌弃 而且!我们去办出生证明那天 前面排队的那家也叫“书悦”[允悲]

爷爷给取名“冯昕冉” 我们都要去办出生证明了 结果爸爸的身份证地址填错了 要重新申请了 上午来不及 要下午了 她爹觉得这名字看来不好 所以就又换了

最后爸爸妈妈爷爷奶奶各取了一个名字 让添添自己抓 最后就抓到了现在爸爸取得“冯星岚”
我去查了下 重名率极其低 我特别满意(我的名字过于大众[doge])

添添不肯退房 最后居然在立秋这天出生的[无聊]
他舅舅帮取名 要不就叫冯夏末算了 立秋出生的嘛 刚好夏天最后一天 但当时我们已经办好出生证明了 不然这个名字虽然有点小说女 但是也蛮符合添添的[么么哒]

发布于 浙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