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了几年罗技#Logitech MX anywhere 2#后,最近出现左按键偶尔有连击及右按键偶尔无反应情况。我猜测很可能是按键质量问题,改天抽空打开看看再说吧。 http://t.cn/RDnE4Ml
发布于 山东
使用了几年罗技#Logitech MX anywhere 2#后,最近出现左按键偶尔有连击及右按键偶尔无反应情况。我猜测很可能是按键质量问题,改天抽空打开看看再说吧。 http://t.cn/RDnE4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