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剪映VIP功能现在要SVIP才能用# ,剪映这样就不地道了哈,而且现在剪映SVIP的年费也挺贵的呀,为啥还不知足呢?你把这些功能从VIP变成SVIP才可以用,是不是筹谋着将来要推出一个SSVIP呢?[doge][doge]
发布于 广东
#以前剪映VIP功能现在要SVIP才能用# ,剪映这样就不地道了哈,而且现在剪映SVIP的年费也挺贵的呀,为啥还不知足呢?你把这些功能从VIP变成SVIP才可以用,是不是筹谋着将来要推出一个SSVIP呢?[doge][do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