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黛西小姐
25-10-17 06:04 微博认证:母婴育儿博主

再过2个多月圣诞节,除了百货商店,小学也很有气氛。老二拿回来一个纸,说是让画圣诞卡,17日统一交去学校,印刷出来以供家长购买。

考虑到去年大宝同学互赠了十几张圣诞卡,我觉得二宝班里大概也得送。那么用自己画的圣诞卡最好了,能给学校做点贡献,关键是外面买也不便宜,[笑cry]。

先让大宝指导二宝画了一张,但是画出来的真心是不好看,这印出来送人太寒碜了,只好妈妈亲自上阵,画了一下。要求是用明亮的水彩笔或者彩色铅笔画,因为是要拿去扫描印刷的,油画棒不太行,于是用大宝的彩铅随便画了一下,圣诞树森林主题,我家4口人,画了四棵圣诞树。

赶着要去接娃,20分钟完成,比较粗糙。不过这个卡片,理论上应该是老二制作,粗糙点可能反而不突兀。

#我的生活好有意思##微博v影响力大会#

发布于 英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