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带回来的小甜食,非常好吃,甜而不腻!糖油混合物就是让人快乐呀!椰蓉酥咬起来酥脆但不干巴,牛轧糖芒果味有点韧劲很香!都很清甜,一点不腻。
平时很少吃甜食,偶尔会吃,吃多容易腻。这个我觉得我可以炫一盒都不腻。开玩笑,不敢这么吃[哈哈]
下次我要带多多回来[哈哈]
#微博兴趣创作计划##我的美食日记##每日一餐分享##美食[超话]#
发布于 福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