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买谷
25-10-17 09:00 微博认证:动漫博主

【吐槽】快递暴力导致本体有伤。
买家取快递太晚于是拖到大半夜来找我索赔➕跟我哭诉她有多难过然后在开箱和对话框大骂我包装不好甚至人身攻击(包了两层,还特地给边角也包了),缟纻很累懒得扯皮就给她赔了她要求的40%本体。
结果一大早又来跟我说觉得我赔太少了要多赔点[泪奔][泪奔]我惹你没[泪奔][泪奔][泪奔]
10-15 12:14
补充:【投稿】补充一下这条
开箱视频快递盒子无伤,里面泡沫纸已经塞得很满了但不知道为什么出伤了,我跟买家说去找快递赔,but买家认为一定是我包装不好才导致有伤[泪奔]。
还莫名其妙给我发她收的复数的开箱视频用于来指责我说包的好就不会有伤(那个开箱泡沫纸包的比我还薄)
聊天过程中我去🍠给她找修复方法,她直接人身攻击我说我这么爱搜🍠如果有人发让我去s我去不去。[泪奔]
缟纻之前有被人wb过的经历和有心理疾病比较糯加上大半夜面对胡搅蛮缠不然给差评真的很疲累就赔了不是想气大家只是想找个地方吐槽一下[泪奔]。

发布于 上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