兮木有枝吖
25-10-17 09:15 微博认证:娱乐博主

#成毅说演员先做人再演戏# 播剧就是好啊,不播剧的时候2g老人不上网,手机停机几个月。剧一播还给治病了长见识了会说话上网了。就是进程有点慢,别人出生的那一刻就开始学做人了,他到做演员了才开始学。 ​

发布于 湖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