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没有人和我一样第一顿饭比较喜欢吃点油油的东西的
去思密达旅游的时候和朋友吃澳大利亚brunch
有道菜是炸鸡taco
就是把松饼整成taco的样子裹住炸鸡再淋点蜂蜜 我觉得很好吃 但我朋友在法国待久了口淡如菊花茶差点昏倒
我自己做三明治都要放培根或者火腿之类的搭两个蛋或者一个鸡排放进 实在是我太爱吃这种蛋白质类的东西了
我小时候做西红柿炒鸡蛋 我可以一个西红柿放三个蛋谁懂[捂嘴哭]
发布于 北京
有没有人和我一样第一顿饭比较喜欢吃点油油的东西的
去思密达旅游的时候和朋友吃澳大利亚brunch
有道菜是炸鸡taco
就是把松饼整成taco的样子裹住炸鸡再淋点蜂蜜 我觉得很好吃 但我朋友在法国待久了口淡如菊花茶差点昏倒
我自己做三明治都要放培根或者火腿之类的搭两个蛋或者一个鸡排放进 实在是我太爱吃这种蛋白质类的东西了
我小时候做西红柿炒鸡蛋 我可以一个西红柿放三个蛋谁懂[捂嘴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