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的初雪,悄然而至,冬天就这样提前来了。
和阔子哥的约定:每年冬天的第一场雪,都要围在一起吃火锅。
今天我忙着评课,错过手机消息,他特意打来电话问我有没有看到下雪,其实我们只隔了几公里。
下午要一同去赴一场婚礼,他还不忘提醒:火锅回来补上。
窗外雪花漫舞,猛然想起去年刷小红书看招聘信息的时候,有人发了雪后的长外,我当时就想我什么时候也能进来感受一下啊,此刻的我,正坐在长外办公室里欣赏着一切。
公开课完美散花,又用了阔子送的新手机[嘻嘻]
人生小满胜万全,我想我还是太幸运幸福了[心]
发布于 吉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