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玫瑰路
25-10-17 13:01

长春的初雪,悄然而至,冬天就这样提前来了。

和阔子哥的约定:每年冬天的第一场雪,都要围在一起吃火锅。

今天我忙着评课,错过手机消息,他特意打来电话问我有没有看到下雪,其实我们只隔了几公里。

下午要一同去赴一场婚礼,他还不忘提醒:火锅回来补上。

窗外雪花漫舞,猛然想起去年刷小红书看招聘信息的时候,有人发了雪后的长外,我当时就想我什么时候也能进来感受一下啊,此刻的我,正坐在长外办公室里欣赏着一切。

公开课完美散花,又用了阔子送的新手机[嘻嘻]

人生小满胜万全,我想我还是太幸运幸福了[心]

发布于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