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nevercantell-
25-10-18 05:24

一直以为街上随处可见的红色邮筒大多可能已废弃,直到亲眼看见必经之路上那一个被邮递员打开取走内容物,立刻想到《绅士联盟》里会说“谢谢你把信投进来”的怪诞邮箱,其实是邮筒里坐了一个帮收信的小孩,邮递员每天定时打开邮筒收信,顺便给小孩食物补给,再重新锁上,很都市传说了
买完国际邮票查官网发现面值对不上邮资,不放心跑去邮局询问,果然担心得到印证。问工作人员要blue sticker时还慷慨给我一大把,大概手写书信年代早已远去,相关物件都成了冗余的上古遗老
上一回手写稍大段文字感觉已经是好久之前了,写完感叹我字还是那么丑,啊

发布于 英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