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届生问东问西
25-10-18 12:56 微博认证:职场博主

7453 高柱已经24岁了,是今年6月从某中流985计算机科学专业毕业。高柱的代码写的超级烂,完全靠GPT。去年这时候没准备秋招,今年三四五月份投了很多简历,最后拿到两个offer,一个是老家县城央企二级子公司月薪6k,一个是上海央企三级子公司月薪11k。因为高柱恋家所以选择回老家,现在感觉这个工作太空闲并且工资太低,想考研出去闯一闯,以后去当教授(如果能读完博士的话),大家建议吗?

发布于 山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