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振宁12岁就说要拿诺贝尔奖#
杨振宁 为什么被称为“在世最伟大的物理学家”
12岁立下誓言要拿诺贝尔奖,35岁实现这个梦想!
#杨振宁35岁荣获诺贝尔奖#
http://t.cn/AXw2dE42 http://t.cn/AXw2FJQw
发布于 江苏
#杨振宁12岁就说要拿诺贝尔奖#
杨振宁 为什么被称为“在世最伟大的物理学家”
12岁立下誓言要拿诺贝尔奖,35岁实现这个梦想!
#杨振宁35岁荣获诺贝尔奖#
http://t.cn/AXw2dE42 http://t.cn/AXw2FJQ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