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迪仔专属铲屎官
25-10-18 23:12

#旅行日记
反正此次行程就和之前的平潭之旅一样,本人完全不知道要去哪儿滴。很乐意当一个没有情绪,只有情绪价值的跟随者哈哈哈哈哈。十一当天去了大名鼎鼎的鼓浪屿,迎着早上十点的太阳,赶上了一班居民和游客同乘的轮渡。这里再次感叹周姐攻略做的好哇!安排得可妥当!在此附上2.0版攻略,谁懂!这就是姐妹,还有穿搭指南!
今天天空中云很多,但完全没影响太阳的毒辣,轮渡上的温度就可见一般。上岛后也是选择对自己很好,环岛小车是需要坐上的,能少一步是一步。现在如果当时在烈日下多走那一段路,我都会倒下。本人由于已远离南方四年,完全忘记了南方太阳的毒辣,在周姐多次强调需要打伞的时候进行反驳,于是喜提晒伤,分层严重。。。[泪]当然惹,有了前两天的经验,当天选择了丸子头出行,也就导致晒伤的非常均匀,正反面匀乎了。
当天最重要的景点就是菽庄花园,每一个拍照打卡点是无法错过的,出片是万万不能忘记的,力求今天的妆容穿搭要全部赚回来!鼓浪屿是清新自然的,满眼的绿色,随处可见的钢琴元素,钢琴博物馆,还有共享钢琴。又有幸听周姐弹上一段辣![太开心]两个人一整个kuku出片,以至于所有照片背景音全是好美!这样,那样,低头,偏头,仰头。当然了,两个黄金左脸的含金量不言而喻。
中午还吃上了超级好吃的厚生林糖水,别的食材倒是常见,唯独糖藕完全没在别家吃过的口感,有点儿像把藕直接晒干后放在糖水里再直接泡发,完全是哽揪且甜蜜的感觉。在糖水的空调下短暂活过一阵儿,然后就在下午两点的一把椅子上,吹着微风,直接昏睡过去了。厦门的温度,还有我虚弱的体力完全只支撑自己玩到这个点儿了。周姐感慨,这次玩的景点比她上次来鼓浪屿少太多太多了。👉🏻👈🏻但是没办法,孩子尽力了,精力体力着实堪忧,也是因为这个,周姐连夜改计划,才让我后面两天微活哈哈哈哈哈哈。
下了岛,我们去了中山路步行街,尝了心心念念的芋头饼,在满目琳琅的水果摊前驻足,喝了cuida的冰,也在周姐的努力下,和路人小姐姐分了芋泥奶冻卷。没错!还有特香包,不懂一个什么馅儿都没有的面包怎会如此之香,一个就够吃上好多天。带着所有打包的食物就打车回家啦,在集美大桥上看到了无比美丽的夕阳,一切都刚刚好,身边的人还有身边的景。

发布于 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