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孩子赢球大好的日子别逼我骂人哈在那bb说什么戴不上帽子就传给别人吧😅咋了前面两个是别人不想进吗?要我说厄林哈就是脾气太好了,你们烂漫现在这个死状态有哈兰德在就应该从上到下一起给他磕头给他传球[可爱] 发布于 广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