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6:30出门,本想趁早在河堤走一圈,到小区西门才发现西门未开,河堤上的人行道也围挡了,根本过不去,只好绕回家家旺那条路往北,从小区北门出去,沿河堤东边绿化带里的小路,快走至“阿勒泰”转一圈返回。
原来想的少走一点,等会儿再去看马拉松赛跑,但河堤上人行道全封闭了,沿途三步一岗五步一哨全是安保人员,凡是有出口的地方也站满了警察,根本没有围观群众站立的位置,在草地上也压根看不见路上的情景,想给运动健儿喊个加油离太远了也听不见。看这样子就是不想让人围观的节奏。遂放弃看比赛的想法,安心健走,90分钟完成9公里[耶][耶]
发布于 陕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