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要画一辈子吗2号机
25-10-19 11:52 微博认证:动漫博主

【大家要不要来分享下最长空窗期的时间和心态】缟纻全职画画今年第五年,一直是走少而精+不营业的自闭路线一个月2~3张且不接低价稿(我这里6K以下的算低价稿),即便空窗也不降价,有那个空宁可去画同人,加上不经营任何 SNS ,米的单靠应征和不知哪掉来的邀请为主,这就导致时常会出现空窗,往年最多也就空2个月差不多但今年夸张地出现了半年空窗!即便忍痛降价(不过也就降了一两千可能不够狠)也没单子,心态在佛和焦虑间反复横跳,从大环境到自身画力问题都揣测了一遍,最近唐突撞到了大方金主所以暂时脱离了空窗阶段但担心人心满意足收手走人后又要开始空窗。有时候想是不是真的放弃尊严一直降到有很多人约为止比较好,邀请99什么的从来没经验过……还有最近应征一直失败,因为坚信单主应该最重视图本身的质量所以一直是无言应征,往年这也都能被选定,但今年开始考虑是不是也带点什么场面话比较好,应征附言真的对选定影响很大吗?

4230

发布于 重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