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岩CY
25-10-19 15:13 微博认证:汽车博主 微博原创视频博主

太疯狂了,在北京限速 50 的公路上跑了一次 230km/h!

今天跟奥迪来围观 GT 世界挑战赛,获得了乘坐 RS 车型在赛道上跑 Hot Lap 的机会,要知道这就是北京亦庄普通的道路,如今用来跑 GT3,这种感觉以前只在赛车游戏上体验过。

因为没有缓冲区,两侧直接就是墙,再加上大量的直角弯,体感上过于刺激。

问了下 GT3 的车手,他们在这个赛道上可以跑到 270km/h,还是今天降温影响轮胎的情况下。 http://t.cn/AXw4Cxrw http://t.cn/AXwGTwOb

发布于 北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