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一个特别适合开电动车的城市
别的地方是又乱又快(例如武汉成都苏州[doge])
南京是又乱又慢[泪奔][泪奔]
我rx8在这里就没下过4000转
随时会被傻子堵住路
随时拉满扭矩 随时准备抽头……
#佑酱和她的小汽车# http://t.cn/Rxublij
发布于 江苏
南京:一个特别适合开电动车的城市
别的地方是又乱又快(例如武汉成都苏州[doge])
南京是又乱又慢[泪奔][泪奔]
我rx8在这里就没下过4000转
随时会被傻子堵住路
随时拉满扭矩 随时准备抽头……
#佑酱和她的小汽车# http://t.cn/Rxubli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