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确在到20岁前是有些惶恐的,所以在之前给族长写信中猜测她是不是也有这种感觉
二开头的年纪了竟然,总还是觉得自己是17 18的小女孩,那现在是不是意味着我真的要对自己的未来更清晰更有想法了呢?
我还是没有一个清晰的答案。我不知道我是就这样按部就班,呆在爸爸妈妈所能够托举我的行业,只是我不确定我是不是真的喜欢这个行业,如果我不喜欢,我能坚持下去吗?这个问题一直在我临近20岁的时候一直充斥着我的脑海中,一遍一遍的审视我自己,我以后能很好的跟数据打交道吗,我会开心吗…很可惜,我还是不知道。
我也一直在想19岁和20岁区别是什么呢?我不知道,但我能告诉你们,我18岁和19岁的区别,在过去19岁的这一年,我认识到了很多很好很合得来的朋友,他们让我在悉尼找到了归属感,不再感到孤单,让我觉得在悉尼怎么可以这么这么幸福和充实,跟朋友一起徒步,跳舞,排舞,拍摄,吃漂亮饭,一起做饭,健身,画画,拼豆,唱歌….我的生活给他们填满了,紧接着我遇到旺旺,我的生活更加幸福了,我又认识到一些他的朋友,很幸运,他的朋友们也非常好,我们一起攀岩,掼蛋,健身,打游戏,德扑…but毫无疑问的幸福肥了。最让我开心的是在这段恋爱关系中,我可以完完全全的展露真实的自己,作为胡雨轩所有的样子,我依旧可以窝里横发小脾气耍小性子,是在家里称王称霸的小公主。想到网上那句话,爸爸妈妈问谁能忍受你的脾气,嗯我想我找到了..同时呢,跟族长还是一如既往的好,每每回想到小时候跟她闹脾气动不动写绝交信,族长你说,小时候的我们会想到我们到现在还是对方最好最好的朋友吗,谢谢你还是在我身边一年又一年。
写到这,你们有猜到我想说什么吗,没错,我的意思就是等我过完20岁我就知道20岁会是怎样了,当我到20岁的这一天我就一点不焦虑了,过好当下,在不知道自己想要什么的时候努力把现在的一切都尽力做到最好这句话我也送给自己。
今年我许的最大的愿望就是希望自己能够更清晰的知道自己想要什么,和其他的我就保密啦,但我这次没有许愿我更幸福一点,可能现在我已经觉得很幸福很幸福了,幸福到不需要再幸福一点了,所以谢谢你们哦💕
谢谢所有祝我生日快乐的朋友们
发布于 澳大利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