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说人生真就没什么意思
有句话非常赞同
“人生除了痛苦就是无聊
人生本质是在痛苦和无聊之间永恒摇摆的钟摆”
大学只有第一个学期的第一个月是最有意思的
如果我在高中知道大学是这么回事
那我高中绝对过不下去
从小活着就像吊着一口气似的
高中靠对大学的幻想撑着
大学什么也没得想
我对未来好像没有盼头
我也不知道自己现在怎么还活着
在为了什么活着
发布于 湖南
我说人生真就没什么意思
有句话非常赞同
“人生除了痛苦就是无聊
人生本质是在痛苦和无聊之间永恒摇摆的钟摆”
大学只有第一个学期的第一个月是最有意思的
如果我在高中知道大学是这么回事
那我高中绝对过不下去
从小活着就像吊着一口气似的
高中靠对大学的幻想撑着
大学什么也没得想
我对未来好像没有盼头
我也不知道自己现在怎么还活着
在为了什么活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