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科三的时候,前面一切顺利,等听到“考试结束, 请 考生下车”的语音,我就拉手刹、熄火,解开安全带下了车。
因为不知道自己过没过,我没关车门,就扒着脑袋往车里瞅,想看看结果咋样。
结果就瞅见考官一个劲儿给我使眼色,我愣了两秒没反应,考官直接开始疯狂摆手。
我这才反应过来,赶紧把车门关上。这时候考官才下车告诉我,考过了!
后来听人说,要是我没在10秒内关上车门,直接就扣100分挂科了。
我自己估摸了下,从打开车门到关上,差不多用了八秒,就差最后那一两秒,多亏了考官最后提醒我,不然就功亏一篑了。
发布于 湖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