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早餐了吗? 我吃了核桃马里奥、鸡蛋甜酒、苹果,蒸红薯。实在受不了天天瓜皮送白粥,昨晚自己出去买了面包,不必纠结,办法总比困难多,新周顺利!#早餐打卡# http://t.cn/AXwcue4K http://t.cn/RyhSEs6
发布于 广西
吃早餐了吗? 我吃了核桃马里奥、鸡蛋甜酒、苹果,蒸红薯。实在受不了天天瓜皮送白粥,昨晚自己出去买了面包,不必纠结,办法总比困难多,新周顺利!#早餐打卡# http://t.cn/AXwcue4K http://t.cn/RyhSEs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