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ing滴嗒嗒嗒嗒
25-10-20 10:19

昨天带娃去上武术课,儿子中途突然哭了,教练喊他过去问话,他不过去,喊了好几次,也不过去,就一直哭,教练只好走到他跟前问话,结果他还是只哭不说话,教练就让他去旁边哭会儿,好了再回来练……全程我在旁围观,不知道该如果应对,其实我知道他是有些动作跟不上哭,但是我觉得上课的事情,有老师在,我不好干涉。
过了会儿,跟常龙发微信,说了这个事,常龙让我领过来,我过去找他,他生气不理我,老师也过来,问他要不要跟大家一起练,他居然点头……这是我没想到的,我以为他会不想练……看来还是很要面子,很在意老师,不想比别人太差。
感觉有时候面对一些突发的状况,自己真的是有些手足无措。
带着问题问了豆包,感觉豆包都比我强。[无聊][无聊][无聊]

发布于 甘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