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Anderson-Ding
25-10-20 10:36
微博认证:汽车博主
在雨里开了一个半小时,前面所有的媒体老师都没开启后雨刷。有时候想想也不怪人家车企把这玩意儿取消了,连从业人员都不知道用,普通用户又能好到哪里?
再一想,他们不会是不看车内后视镜吧?
发布于 湖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