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的逍遥生活
25-10-20 16:25

20251005
桂林-金坑大寨游记
人员:李氏一家
4日晚到达桂林,去吃了廖哥土鲫鱼,蛮便宜的,鱼也很新鲜,但是,桂林着实有点太破了……路很差,而且就是破破烂烂[揣手]

5号金坑大寨因为怕堵车,早上5点半就集合跟团走了,这个旅程可真长,单程估计得2小时,在车上睡的很香。上山坐的索道,真是聪明的选择,因为按照我们下山的路程来看,有点太长了[单身狗]

还是非常漂亮的,尤其在最高点,会非常容易有辽阔的感觉,心里很开阔。自己爸妈在这里可能给我拍了800张丑照(他们不认为丑,我服了,给我介绍对象可千万别用这个照片)。

其实走路下山非常有必要,拉长了时间,就一路说说笑笑,而且很多视角顶上是看不到的。爸爸调侃我说不在家里看麦子,来这里看水稻🌾哈哈哈哈哈😂。

终于去了珞红瑶寨(可能是这个名字),就是长头发村,女的都不剪头,没什么意思说实话,哈哈哈哈哈😂,不过喝了一瓶纯百香果汁(好喝且便宜),买了一副耳环[doge]。最后竟然还专门有个科技馆卖洗发水。

12点前出发回城,看着被堵死的上山路,太爽了!到了城里去吃了桂林米粉(卤菜粉拌的最好吃,自己加酸笋,米粉真的很新鲜,反而没有北方吃起来那么滑,好吃😋,建议加广西腊肠,甜口超好吃,锅烧牛肉之类的我觉得一般,吃完再去打碗汤,巴适的很)
又去吃了肠粉(好好吃,这里有个笑话,哈哈哈哈,我当时已经困蒙了,爸爸说不吃,少点一点,然后我点了两条肠粉,回来他和我说点个隔壁吃的,他觉得看起来很好吃(但是我真的有点蒙,因为这家店只卖肠粉,而我刚点了肠粉,不知道他诉求是啥🙊,不过后来又加了两条)肠粉就是超级滑,玉米得蛮好吃的,蔬菜的也好吃,牛肉之类的我反而觉得一般,非常嫩滑。

下午我们打道回府开始睡觉,等待晚上娇娇的到来,6点多4个人在椿记烧鹅吃了晚饭(重点,旅途中无数次觉得好吃的一家店),点了招牌烧鹅、螺蛳鸭脚煲、黄鳝煲、冬瓜丸子汤、百香果酸嘢、煲仔饭、芋头糕,都很好吃!每个味道都很新鲜,并且不咸,味道还不同。

然后就是晚上一家子随便沿着漓江散散步,这一个小时其实是我非常喜欢的时间,天马行空乱七八糟的说,他们的气候,他们的人文,他们的破烂哈哈哈哈哈哈,真希望年年有今日,岁岁有今朝啊。

但是桂林真的太破了[揣手][揣手]
自己今天上班确实太困了,我写写[doge]

发布于 北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