湾湾的港湾-从心
25-10-20 18:43

观察了很久,发现我的胃痉挛和我的紧张情绪有直接关系。

前几天因为紧张不自觉又引起了痉挛痛,从中午到夜里十一点,越来越重,我不想去医院打止疼针,打完针的副作用太难受。

崔哥试着让我吃半片安眠药,一方面药可以让我放松神经,一方面就当助眠了。

很神奇,半片,十分之一小拇指甲盖大小,吃完了真的舒缓了很多,慢慢就不疼了。

这个胃现在太脆弱,中午和闺女吃饭,剩下一点点不想浪费,结果就这一点,吃多了,胃里犯恶心,很难受。本想请假回家休息,深呼吸后又慢慢缓过来了。

发布于 北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