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个水果脑袋
队友说我“可以不吃饭,但不能不吃水果”
天气变冷了
水果也要吃热热的水果啦
今天就去烤了榴莲
很好吃
姐妹们都去试试!!!
考完的榴莲表皮会会稍稍硬一点
里面的榴莲肉又香又甜又软又糯
两种口感叠加在一起,超级好吃
今天没买甘蔗
姐妹们也可以试试烤甘蔗
甘蔗用锡纸包着
烤完的甘蔗口感变软,味道更甜
咬一口暖暖的甜甜的汁水在嘴里“爆炸”
非常好吃[爱慕][爱慕][爱慕]
#秋冬的第一顿烤水果# #我的生活好有意思# #微博v影响力大会#
发布于 湖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