鞋子特大号0624
25-10-21 08:43 微博认证:美食博主

秋冬来碗热乎的#板栗南瓜羹#,暖到心里。
老南瓜蒸一蒸,加牛奶和淡奶油,破壁机一打,细腻顺滑。
喜欢稠一点,冲点藕粉水搅进去,黏糊糊的更满足。
撒上桂花、板栗碎,香气扑鼻。
早上或睡前喝一碗,胃里暖暖的~#美食分享##健康养生##这个秋天有点冷# http://t.cn/AXwJ0uLS ​

发布于 山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