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栗的出差Plog | 合肥
在合肥深切地感受到了降温[笑cry],
从短袖短裤直接到厚衣服,
真的要冻僵了[淡淡的][淡淡的]
休息日去了淮河路步行街,
去的那天下了点雨。
打卡了三件套,这三件套爆多差评,
但是我们都觉得还蛮好吃[笑cry],
大概是这几个店的水平很不稳定[二哈][二哈]。
甜嘟嘟的奶酪饼干要现场吃!
放久了确实会腻~
小朱麻辣串点单那个人确实冷漠[无聊],
酱还是蛮香的,
鸡蛋饼适合配上鸭血粉丝!
合肥的鸭血粉丝是香辣口!很香[干饭人]
还有庐州烤鸭,肉切的很厚实,但不好吃[笑cry]
冬天喝卡旺卡的大橘很暖!!
#跟着榜单去扫街# | #开学搞点食力装备# | #合肥美食# http://t.cn/z8Abd25
发布于 安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