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馍
25-10-21 10:47 微博认证:美食博主

上次我不是要给妈妈买个电蒸锅吗,选了好久,后来买了,买了小熊的,8月买的用到现在妈妈都很满意,推荐给各位!我刚看价格,现在四百多,比我那时买还是更便宜的。
这款是全不锈钢,底盘也是,而且有三层,特别大!重点是同类都要七八百八九百,这个价格真的很香,我和妈妈商量了下,先买回来看看,结果一点也不差,挺好的[点赞]
我和妈妈都买过好多小熊的厨电,都没有踩过什么大雷,小熊不是最好的,但性价比真的非常高,而且很能迎合新需求,妈妈想要和面机,我打算也买小熊的\(^o^)/~

发布于 湖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