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算过高?
4.0bar,5.0bar,算不算过高?
会不会增加爆胎风险?
并不会。
你非要咬文嚼字说10bar,15bar会增加爆胎风险。
那你赢了。
关键是你能打到这么高的胎压吗?
发布于 广东
怎样算过高?
4.0bar,5.0bar,算不算过高?
会不会增加爆胎风险?
并不会。
你非要咬文嚼字说10bar,15bar会增加爆胎风险。
那你赢了。
关键是你能打到这么高的胎压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