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ncannon
25-10-21 11:38

上周因为盒马打折,买了两盒佳沛金奇异果。硬的不好吃,放了一个周末,今天一看,1/6烂了得扔了,1/6软了能吃,还有4/6还是硬的。。。
其实软了的也不咋好吃,就中间那勺甜的,边上各种酸。娃一点不爱吃,只能我打扫了。
这玩意儿又不好放,又不好吃,还卖得贼贵,感觉就是纯纯营销,以后坚决不买了。 ​

发布于 北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