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代作文
25-10-21 13:01 微博认证:教育博主

别跟开油车的人聊天,心态都踏马不好。差点儿切蛋的那个老付有两辆油车,有一次坐他那辆大的,我特意让他开个大的,我嫌他那个小的太挤,好像叫丰田霸道,以前挺牛的。我问这车现在能卖5万?他明显不高兴了,说有人出35万我没卖!又说,现在想买都没有了,绝版,当年烟台就两辆。我说好好好,你牛逼,你留着吧。更多的时候他开的是小车,也是进口的,忘了是什么,我问为什么不开大的?他说大的吃油太狠。我说你换个电车呗,我问这车(小的)能卖多少钱?能卖2万?他也不知道怎么突然悲伤了,说卖不上,1万都得好好卖着,唉。真正是鸡肋。还有个开奔驰的朋友,一说到电车就骂街:别听他们吹牛逼,凭什么赶上人家?人家多少年了?他们才多少年?指着什么比人家强?操!他们指国产电车,人家指德国奔驰。火气冲天,能骂一路。

发布于 山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