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打yrh
25-10-21 14:05

#闪耀暖暖[超话]# 喜欢就抽,不喜欢就不抽,没必要唱衰吧。
这要是平常狗叠自己的设计,不好看,大家骂也就骂了,也是为了让她吸取经验教训,更好发展。
这可是联动呀,一直说这不好,那不好的,人家联动方会怎么想,后续谁还会想和闪耀暖暖联动呀,不合心意就挨骂。人家联动方同意联动,就是满意狗叠的设计。好家伙,唱衰的人还说什么“怎么这么丑”“不适合暖暖”,你行你上呀,别说我是什么《护叠宝》,我骂狗叠,不比你骂的少,这是就事论事

发布于 河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