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一定
25-10-21 14:19 微博认证:音乐博主 超话粉丝大咖(安宥真超话)

越冷越要好好吃饭~

🐶🫧:
稍微变冷了 自然而然想吃鲫鱼饼…
等待圣诞节的...只有我吗..?
咚咚咚咚(心跳声)
肚子好饿啊 想喝芒果饮料 本来想喝芒果饮料代替午饭的 但很可惜
晚饭是冒尖饭
不行
xx也是 越冷就越得好好吃饭
要是看到鲫鱼饼也告诉我
知道了吧???
我的话得赶紧拍摄 今天还有练习ㅠㅠ
会努力奔跑的
(表情包)
拜拜

发布于 浙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