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很多人都不做美甲了
指甲越做越差,磨多了特别脆,稍微碰一下就断,卸完后指甲也没光泽,像蒙了层灰,生活里特不方便,敲键盘总勾到,洗头抓头发会挂住,连开个快递、拧瓶盖都得小心,一点不省心。 http://t.cn/AXw6DwKK
发布于 山东
发现很多人都不做美甲了
指甲越做越差,磨多了特别脆,稍微碰一下就断,卸完后指甲也没光泽,像蒙了层灰,生活里特不方便,敲键盘总勾到,洗头抓头发会挂住,连开个快递、拧瓶盖都得小心,一点不省心。 http://t.cn/AXw6DwK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