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饭直奔本地人和外地人都强推的国强手抓,过了饭点所以不用等位。半斤羊肋条半斤羊排,真好吃啊,还有油香,果然是油香油香的,相比之下拌面就不出彩了,也还可以。 http://t.cn/R6dGGo1
发布于 宁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