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包残念
25-10-21 18:59 微博认证:数码博主

[无聊]徐州老味菜纯烂梗啊,明摆着就是没钱做联名,产品那边直接摆了,营销觉得还可以就上了,甚至不用做任何实质性的开发。要我说胶片时代那么多器材厂、胶片厂现在都式微了,去谈谈呗。。 ​

发布于 山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