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日拉面计划 成功!
下班的时候朋友推荐了一家拉面店,当即就约定了下班直接去吃。虽然我们并非在同一处,但是还是很完美地到达了,可惜我的地铁刚好开走了,不然时间上真的是天衣无缝
是一家小店,座位不多,吧台式,围着老板做拉面的小厨房,可以看到烹饪的过程,而且比较好的一点是虽然正对着厨房,但是完全没有很呛的感觉,之前去另一家拉面店,不知道为什么,坐门口都感觉到喉咙在难受。
豚骨拉面很浓郁,叉烧也是相当大块,分量很足。地狱辣拉面听朋友说确实很辣,特别红,作为不会吃辣星人,我还是打消了尝试的念头。猪排脆脆的,分量很足,老板是同时给我们和旁边一桌女生一起上的,一直说快吃快吃,拍完了就赶紧吃哈哈哈生怕我们错过最佳赏味期
工作日的小聚感觉像给繁忙按了暂停键,其实今天本来应该是固定加班日,很难相信,今天确实是我这几个月来最早下班的一次(其实也比下班准点迟了半小时),感觉事情真的是做不完的。
发布于 福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