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饿好困好想你喔
25-10-22 03:22

哇噻 今天是第一次敢处理活虾超厉害,以前都是煮熟了才敢碰!以及第一次和面做面!呜呜表扬一下自己
但是好久没做饭了味道不太好太咸了呜呜[泪] ​

发布于 湖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