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发来的图。
今天 iPhone Air 发售。
联通的客服站在 Apple Store 门口现场办理 esim,加上深圳联通第一个支持上门办理 esim。
真是不容易,以后我还用联通。[泪]
发布于 中国香港
朋友发来的图。
今天 iPhone Air 发售。
联通的客服站在 Apple Store 门口现场办理 esim,加上深圳联通第一个支持上门办理 esim。
真是不容易,以后我还用联通。[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