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丞琳新专辑听感很好啊,这张专辑制作思路有变化,杨丞琳的声音终于被放到了最前面,所以vocal听起来有了更多的细节,我最喜欢《免疫体》词曲编唱都浑然天成,像游走在真声与气声之间,声音始终维持着一种脆弱的平衡,破而不碎,就连呼吸都在歌曲叙事情绪里,这种克制的痛感好美。
最不喜欢《yes,but?》,我个人觉得如果《yes,but?》单独发单曲不收录在专辑里,专辑流畅度会+100%
发布于 广东
杨丞琳新专辑听感很好啊,这张专辑制作思路有变化,杨丞琳的声音终于被放到了最前面,所以vocal听起来有了更多的细节,我最喜欢《免疫体》词曲编唱都浑然天成,像游走在真声与气声之间,声音始终维持着一种脆弱的平衡,破而不碎,就连呼吸都在歌曲叙事情绪里,这种克制的痛感好美。
最不喜欢《yes,but?》,我个人觉得如果《yes,but?》单独发单曲不收录在专辑里,专辑流畅度会+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