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王十年了!姐真是看着它长大的!
刚开始玩是因为当时的初恋玩然后我就为了能有共同话题,陪他玩下载的,还叫王浩宇王奇和我们一块吧好像是,第一个玩的英雄是妲己刚好他当时特别喜欢玩猴子!我还特别喜欢看猴子和妲己的同人文~最后猴子有了自己的官配,就像我也只是他人生中的一段小小涟漪~
初中的时候,张婉盈为了能和我一起玩,连夜给我从青铜打到了黄金,然后我俩美美双排中辅坑的吱哇乱叫,当时还买了小乔的纯白花嫁为了和张婉盈打克隆时候穿一样的衣服哈哈哈哈哈,呢个最后也留在我的安卓号里[柯基] 那时候考高中也就周六周日有一两把的时间,再么就是上课时候班里一堆人张罗,人太多有时候还自定义,真的超级超级有意思!
高中又是和初恋一块玩,当时他拉我进了他们的战队,战队队长是个超级好的女孩子,因为我特别坑被战队里的人阴阳过,她还会发群公告怼那人,当时有个五个人的小分队每周六还是周日都会一起打战队赛,后来呢个队长和她当时暧昧的小男孩在一起又分开,我也和初恋在一起又分开,后来就没有联络了变成朋友圈点赞之交[单身狗]
大学先是会跟宋依萍徐文婷玩个一把两把的,她俩更为沉迷。后来玩的狠是当时五虎五个人一起玩,把id 全改成课的名字,天天吵吵闹闹互相甩锅。
后来五虎解散,谈了个很爱玩王者的男朋友,他会用他的小号和我一起玩,因为段位不匹配哈哈哈哈哈哈,就因为他把把带飞还给我的桑启打出了标嘿嘿,他也会半夜用我的号单排摘星星为了能赶快和他一起玩,但也是因为打王者他凶我然后吵架分手啥的~宋依萍还哄我过生日给我买了大乔的挚爱花嫁嘿嘿,喜欢[开学季]
这中间还有科院二楼打王者小队,我偶尔会一起吧,只能说总在输我印象中,输的狠的时候王伟会叫我们让给他中单,他拿出小乔带飞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后面就是认识ssb,为了给他找对象,天天我们四个招募家附近美女给他,四个妹妹他一个人肯定是没办法带飞的就总输,当时也挺有瘾,半夜我还自己单排峡谷偶遇刚睡醒的陈奥,他马克带飞我瑶妹给我打红的故事,就这事让他念叨半年。最有瘾的时候我去王奇家躺一下午就干王者,然后再出去吃饭啥的。
大三大四没怎么玩就转战金灿灿,也有吧,当时手机内存不够了在平板上下的,有人叫我就玩两把,玩一会我就容易累找理由跑了哈哈哈哈哈哈
再就是这几天十周年下回来领皮肤,和大家五排还是好开心呀!yly 说王者是个社交游戏我回头一看真的是这样还挺有道理滴~
所以是谁的小鹿呀~[开学季]
昨天给王奇讲中间的事儿 她说她都不记得了 我也是能记得很多事情的人耶[写作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