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怕我生活一地鸡毛,却我也见不得人间疾苦
我从来没投诉过外卖员,没有给过一个差评
每次迟到或者泼漏,我都是简单一句没关系
接到他们电话道歉,我都是我不急,你们慢点注意安全
我觉得每个为生活奔波的人都不容易,都值得尊重[鲜花][鲜花][心]
我们每个人首先是自己,其次是家庭角色,再
次才是社会分工属性
#山姆将改用三轮车运输大件货物#会员都看不下去了,企业不能老拿外包说事,他们运送的是你的货物,代表的就是你的形象,再说外包第三方也是你选的啊😦
发布于 江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