晓涵不才
25-10-22 14:03 微博认证:娱乐博主

哪怕我生活一地鸡毛,却我也见不得人间疾苦

我从来没投诉过外卖员,没有给过一个差评

每次迟到或者泼漏,我都是简单一句没关系

接到他们电话道歉,我都是我不急,你们慢点注意安全

我觉得每个为生活奔波的人都不容易,都值得尊重[鲜花][鲜花][心]

我们每个人首先是自己,其次是家庭角色,再
次才是社会分工属性

#山姆将改用三轮车运输大件货物#会员都看不下去了,企业不能老拿外包说事,他们运送的是你的货物,代表的就是你的形象,再说外包第三方也是你选的啊😦

发布于 江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