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是静静
25-10-22 18:23 微博认证:母婴育儿博主

说说变橙一天后的感受。
从15号中午刷着微博看到@燕子衔新泥 晒收益受到激励而说干就干以来,
一周的时间,
一有时间都在发微博、和姐妹们互动,
充满干劲撸起了袖子,
向着黄V、橙V努力,
就算休息的时候脑子里也全是美好的设想,
一天八百个idea,我要做个什么系列,
我要做大做强。
埋头苦干了一周,终于橙了,
却不知道该干些啥了。
月亮极低甚至两位数,
活动太复杂根本不知道该怎么去做,
参与活动多了又觉得影响自己微博观感,
心情down到极点。

这种感觉特别像,
经历了十月怀胎的艰辛,
经历了每次产检闯关对孩子健康程度的焦虑,
经历了妊娠纹的困扰,
天天学孕期知识、研究早教、准备待产包,
觉得生出健康的孩子就是胜利。
终于有一天,孩子在满满的期待中降生了,
但是猛然发现,我没有学过育儿知识啊!
孩子哭怎么办?不睡觉怎么办?没有奶怎么办?
满满的挫败感啊……

想罢工了,互联网同事们,
今天请一晚假吧,
看看明天能不能满血复活[泪奔][泪奔][泪奔]

发布于 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