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死案发现场
25-10-22 21:01 微博认证:搞笑幽默博主

发现被常去的理发店默默憎恶了两年

苯人家楼下有家理发店,两年前开业,我经常去。开始招呼我的是店长托尼A,很热情,简直把我当妹,一直热情建议我办卡,我没办。后来渐渐的再去的时候,他突然态度180°大转变,故意不认识我,不愿意服务我,其实我也没介意,觉得是个人行为,大不了换个人剪。这是第一年发生的事。

后来换了第二个托尼,简称托尼B,也是好热情,跟托尼A一开始如出一辙。就这么过去了第二年。

直到昨晚,我去剪头,洗完头,洗头阿姐叫闲着的托尼来谁有空谁剪,刚好是这两个托尼A和B在门口闲着,他们就互相推搡,声音很大:是来找你的!不是来找我的!的玩笑声。结果两个人都不肯来剪,结果来了第三个托尼,简称托尼C。

我就有点不开心了,我是得罪你们店了吗,怎么都不愿意服务我,还当着客人面推搡。剪完付钱的时候托尼c问我有没有会员卡,我就顺势问,你们店是不是不太乐意客户不办卡呀?他很诧异说没有啊,我给你这样的感觉了吗。我说不是,也不好意思说别的,就气呼呼的走了。

后来我跟朋友聊起这件事,说,他们店就是这样的。他之前去也是,一开始好热情,他还给了他们店一些建议,聊的跟好朋友一样,但是没有给他们办卡。后来再去就是冷漠的跟不认识一样。

我突然释怀了,原来还是因为没办卡啊!也许没办卡的客人他们提成更少因此不愿意接待才甩脸色,已经成为了店内的统一态度了吗。这么一想就好多了,既然如此不欢迎不办卡的客人,大不了下次我换一家算了。

关于苯人为什么经常去还不办卡的原因:

1.店太小了怕它倒闭

2.没有预充值的习惯

发布于 重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