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一是我找人要的一张图,中国传统大宅的审美,还记得我在微博说过,盖过很多西式房,有想法在纽约长岛盖一座这样的中式宅子吗?现在有块地正在谈,地段和价格都还不错,一万多平米足够盖了,如果能成,这将是纽约长岛地区很有特色的一栋房子,可流传下去,是不是。
. http://t.cn/Ry8wTje
发布于 美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