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美食篇
1茶颜必喝,不过不知道是不是自己口味变了还是怎样,感觉没有4年前的好喝?不懂
2炊烟,我觉得味道还是可以的,但是看小🍠说他们家没以前好吃了,我不知道我是第一次尝觉得还可以
3翟记,不ok,食材不新鲜味道也不咋样,我朋友说我可能点了假的店,这个第一次吃所以不知道
4白色精品,没有什么特别,而且长沙的臭豆腐其实并没有那么臭,但辣是真辣,点了微辣都很辣
5笨萝卜,必推的店!那个金钱蛋我是真的觉得很好吃!真的!
6黑茉莉?好像是叫这个名字,一个漂亮饭,饭是漂亮,价格也美丽…
7烧烤店,这家店是见长沙朋友的时候,朋友带我去吃的,好吃的,但是我不知道名字,骚瑞!
8金色印象,如网上所说的,好吃!店里的东西都挺好吃的,不过分量不大,我甚至吃了两碗饭一碗面!
发布于 广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