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小妖
25-10-22 23:57 微博认证:人文艺术博主

有个同事今年刚毕业,说她刚找到了三元桥的一个小次卧,想起我来北京第二年也住过太阳宫一个小次卧,总觉得她住进了我那间,我就很投射她。而且她很可爱,又积极又幽默还热爱文艺,还心心念念有天要拍电影,心里就更亲近了一些。我下班总很晚,也没什么感觉,但刚才她微信跟我说刚到地铁口,门快要关了,我就有点难受,而且可能快和男友分手了,就一下子想到自己也是那会儿分手的。生活对我算很好的,有惊无险的,但仅仅是惊,也流过很多眼泪,如果从那时重来到现在,完全不想再走一遍。不知道是不是每个人都会这样,但我真的希望她比我平顺得多。

发布于 北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