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吃中午饭了。
翻了一下小朋友在学校的午餐食谱,因为有可能会有部分是我的“加餐”。[doge]
小朋友从上幼儿园开始,妈妈们都会有一个福利:
宝宝会从学校带好吃的给爸爸妈妈吃,一般这个福利都是单独给妈妈的[doge]
我们都是用餐巾纸把一些自己喜欢吃的带一点,也有的是自己吃不完或不喜欢的菜包到餐巾纸带回家。因为老师说不让浪费,小孩子就拿回家给妈妈了[doge][允悲][嘻嘻]
#生活的模样##育儿日常#
发布于 河南
